庆祝端午节作文
一笑忧愁跑,二笑烦恼消,三笑心情好,四笑不变老,五笑兴致高,六笑幸福绕,七笑快乐到,八笑收入好,九笑步步高,十全十美乐逍遥,端午节快乐!
走过山山水水,经历风风雨雨,还要寻寻觅觅,生活忙忙碌碌,获得多多少少,失去点点滴滴,重要的是开开心心!祝端午节快快乐乐!
一缕阳光,搁浅心灵的惆怅;一盏明灯,寄托童时的梦想;一阵清风,送来端午的清凉;一片白云,飘来粽子的清香,端午节快乐!
一片艾叶,渗透情意的芬芳;一条龙舟,搏出热情的高涨;一个粽子,裹满生活的蜜糖;一声问候,愿你心情飞扬。端午快乐!
笑一下没忧愁,快快乐乐往前走;笑二下烦恼抛,欢欢喜喜唱小调;笑三下人不老,靓靓丽丽精神好;笑四下朋友多,热热闹闹喝美酒;笑五下薪水高,潇潇洒洒去旅游;笑六下吃粽子,香香甜甜舌尖绕;祝端午节快乐!
粽子该是透入大海的,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,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!祝端午节快乐!
虽然你身体很好,但屈原说:多锻练身体,少打麻将,才能多吃粽子,天天健康。
喜讯:端午节当天,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,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,当然,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。
周末到,周末到!唱支歌,驱烦恼;玩游戏,凑热闹;洗个脚,泡个澡;舒舒服服睡大觉,祝福大家周末吃好,玩好,休息好,心情更是无限好!
众人皆浊我独醒,不甘逐流投汨罗,和谐文明今盛世,君魂宽慰心应宁。端午节,重温古老故事,品味民族精神,享受幸福生活!
粽子里有米,我心里有你;吃口粽子入嘴,想你想的迷醉;摇摇晃晃真舒服,借助端午包裹祝福,祝愿你爱情好比春风沐,生活快乐又幸福!
粽子绿外套,内装七彩馅,香甜鲜咸辣,五味任你选。肉香品幸福,枣甜尝快乐,海鲜细品味,咸是百味王。生活多色彩,乐趣其中藏。祝你端午节快乐!
有一种感情,永不过时,日久弥新,那就是友情;有一种牵挂,永不腻味,心中悸动,那就是为你;有一种节日,合家共享,珍惜感恩。端午到了,祝阖家欢乐,幸福永远!
粽子神功:第一层,粽叶附体,嫁衣神功;第二层,糯米擀皮,打包神功;第三层,鲜肉作馅,肉丸神功。端午节,祝你马到成功!
粽子黏黏,思念甜甜;粽子软软,祝福闪闪;粽子香香,健健康康;粽子大大,财运佳佳;粽子多多,快乐多多。粽子节到了,一定要快乐哦!
云想衣裳花想容,猫想耗子鸡想虫,牛想牧场鹅想草,兔想萝卜猴想桃,鹰想蓝天鸟想巢,狗想骨头猪想槽,你想粽子我送你,同时送你一短信:祝端午快乐!
又是一年端午节,祝福短信送给你:幸福端来红枣粽子,愿你日子红红火火。好运端来花生粽子,愿你事业风生水起。感情端来莲蓉粽子,愿你夫妻恩爱心连心。财富送来八宝粽子,愿你八方来财财源茂盛。
祝:端午,开心度,绿豆糕酥,添好运无数,蜜粽香飘万户,福禄寿喜财五路,诸仙众神轻移仙步,驾云御风为君献祝福,人生得遇仙人指路,事业如龙舟竞渡,幸福心中永驻,绘美好蓝图,生活富庶,烦恼无,幸福,酷!
粽子包着枣,祝你健康永不老;粽子夹着肉,愿你爱情长又久;粽子沾点糖,望你快乐幸福长。不同的粽子有我相同的祝福:端午快乐!
在友谊旅途上,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…不是我把你遗忘,更不是让你一人走…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,当你不小心跌倒,我就跑上去踩…端午节快乐啊!
祝福就是包一个小粽子,细心选叶,精心拌馅,用心系绳,小心加水,耐心煮熟,然后送到你手中,轻轻对你说:端午节快乐!
棕叶香香飘千里,丝线根根述真情,粽米粘粘传祝福。端午是团圆美好的节日,在端午就要到来的时候,送上我真诚祝愿,祝您全家其乐融融,生活美满幸福!
粽飘香,艾叶芳,温暖阳光照晴空;赛龙舟,喝雄黄,远方老友勿相忘;日也盼,夜也念,健康快乐我心愿;短信到,情飞扬,端午请把幸福尝;祝老朋友端午快乐,心想事成。
粽香阵阵扑鼻,龙舟声声鼓气。鸭蛋金黄细腻,大家心情甜蜜。愿您在这个端午节,开心快乐,笑的灿烂又美丽!